奇峰

吃瓜不吃瓜皮

【银鍠朱武七夕12h 23:00】一点点朱武逃家

(弃朱)


“真的打算不回家了?”

弃天帝坐在公交车里的最里面 朱武跪在他的面前,低着头,一言不发

“说话,在这儿耗着对谁都不好,你的朋友还在外面,不想他回家吗。”

很显然,弃天帝的话起到了作用,朱武抬头看他,眼里全是不忿。

“你一定要逼我走”

“我从来没逼过你”

“那你为什么拦着”

“拦着你是不想你走,是不想你被轻易地骗了,到时候你该有多伤心?我们也会跟着你难过”

“我有我自己的判断,不用你管”

朱武又低下头,弃天帝走上前去,一脚踏在朱武眼前。

“不用我管?那家里的事你也无权插手了,自你上学的时候跟着你教导礼仪的两个老师也不用留了。”

“你还说不是逼我,拿老师的命来威胁我”

“是你放弃这个家,这里的事情轮不到你插手,我给你三天的时间,放弃家里所有的人,放弃你在异度得到的所有东西,跟着你的朋友出国,跑到我看不到的地方去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朱武眼里似乎要落下泪来,明知道这孩子最重视亲情友情,偏偏要拿这来束缚他,弃天帝心里叹气,这份亲情里显然不包括他。

两年前他刚回来就强行闯入朱武的生活,使得朱武离他越来越远。

现在只有这一招了,弃天帝不愿也不得不这样。

现在不喜欢又怎么样,感情总要一点一点培养,他相信养只猫都能亲,凭什么血浓于水的父子不能和好如初。

“想好了吗,回家还是出国”

“回家”

朱武忍着恶心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牙齿都在打颤。

“抱歉 父亲”

“不用愧疚,我就当这是一次普通的离家出走,哪有孩子闹了矛盾不跟家长耍脾气的”

“只是不能有下次了”

“是”

朱武出了公交车,给他男朋友解了绑

刚刚得到的自由转瞬即逝。

朱武自小到大就疯过这一次,他接受过的教育跟他的行为背道而驰。

如果说有哪里错了,那便是弃天帝错了。

“我要回家了”

朱武说这句话的时候心里酸涩异常

“你也该回家了,别让他们着急,很抱歉,让你来陪我疯一回。”

萧中剑愣了一愣,“好友,你,真的要走吗”

“我的老师们还在他的手里,我不能走,抱歉,萧中剑。”

朱武回家之后,再也没出来过。

“不下楼吃饭,也不去上学,打算一直这样不理我吗”

弃天帝拿着书站在朱武房外,轻轻的敲门。

“要躲到什么时候,出来吃饭”

屋里一直没有声音,弃天帝从楼下拿来备用钥匙,打开门。看到朱武蜷缩在被子里。

弃天帝皱了皱眉,走上前去要拉朱武。

手指接触到皮肤被滚烫的温度吓了一跳,弃天帝心里一惊,这得是烧了两天了。

48小时没有进食问题不大,弃天帝一开始没有放在心上,可这次朱武生病,他感到自责无比。

好像,自从他回来之后,朱武再也没有快乐过。偶尔放手之后,他的孩子只会更加痛苦 ,他们之前不是也相处的很好嘛。

弃天帝这样想着,手里给朱武冲好了药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